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来我市调研化肥农药管理使用和人大助力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51:11      来源:      【字体: 】     分享
        2021年11月3日至5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苏建华一行,来我市对化肥农药管理使用和人大助力乡村振兴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阳谷农药包装废弃物县级贮存库、郭屯镇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鲁西示范园提升项目、莘县农业科技展示厅、十八里铺镇苏堂村、朝城镇富邦菌业、三十里铺镇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梁村镇人大代表工作室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苏建华主任对我市各级人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好职能作用、行使好人大职权、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积极动员人大代表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示范带头、监督推动作用,发掘先进,树立典型,夯实责任,不断推进“发挥人大职能,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有效开展,为乡村振兴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