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在行动 】 东阿县人大代表毕明明在教育岗位上倾情付出
发布时间: 2021-11-08 14:44:40      来源:      【字体: 】     分享
        来自于乡村学校的教师人大代表毕明明,当选于2016年10月。任职5年来,在镇领导的带领下,切实履职,团结和带领广大教师较好地完成了上级规定的各项指标任务。
        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乡村振兴是一个全面而系统的伟大工程,实现乡村振兴离不开乡村教育振兴。毕明明老师根据自身岗位及工作实际,积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意。在历年的县人大会议及座谈会中,向县人大提出了教师师资力量匮乏、专业教师缺乏、年轻骨干教师流失、提高乡村教师待遇、乡村孩子的城市入学难……等8份议案及建议,并得到了较好地落实。
        助力乡村振兴,科教是关键。作为科教战线的一名代表,毕明明老师不断加强学习,她和她的同事们积极组织并参与各项教科研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先后被评为小学英语学科“十佳教师”,东阿县优秀教师,聊城市优质课堂获得者。2017.12作为骨干成员,参与研究的市级课题《论小学英语良好书写习惯的培养》成功结题。
        2018.10作为骨干成员,参与研究的国家级课题《点读技术与掌上新标准支持下的小学生口语水平的提高》成功结题。2019.10作为骨干成员,参与研究的国家级课题《点读技术支持下的自然拼读法对于提升小学生英语阅读信息提取能力的研究》并成功结题。
获得这些荣誉,她并没有满足而停止不前,同时也深知作为一位县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时刻鞭策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无愧于领导的关心、学生的重托,切实履行好一位人大代表的义务,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