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发挥人大职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02 15:10:24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由各县(市区)人大分管副主任、农工委负责同志、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参加的“发挥人大职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推进会。
        会议由农业与农村工作室主任姚炳辉主持,高唐县和临清市人大常委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参加会议并讲话。王建鹏副主任就活动主题的认识和加强宣传两方面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使大家对主题活动的要义内容、基本要求、工作方式等有了更为清晰和准确的认识,调动了各级人大的积极性。姚炳辉主任就活动的一些重要环节和关键细节作了说明,进一步细化了活动要求。
        会议还特别将临清市尚店镇、高唐县梁村镇相关活动资料作了整理汇总,参会人员进行了会场观摩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