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在行动】临清市八岔路镇人大深入开展“群众代表看食安”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5 16:52:24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加强对食品安全质量的监督,净化农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11月11日,八岔路镇人大组织临清市级人大代表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代表们先后查看了饭店、超市等场所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测温登记等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超市临界食品未下架、蔬菜清理不及时等问题,对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及时提醒,要求食品安全办公室负责同志紧盯整改、加快进度,及时将整改情况上报镇政府并向人大工作室反馈。
        督导结束后,八岔路镇召开群众代表看食安座谈会,听取了与会人员在加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看食安活动,有效发挥了代表监督作用,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