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在行动】赵寨子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 助力乡村环境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3-16 14:37:17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持续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更高标准迈进,着力提升乡村风貌,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赵寨子镇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参与,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争当乡村环境提升“宣传员”。为做好此项工作,人大代表们通过村村响大喇叭、微信群、入户走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乡村环境提升的意义,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鼓励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丽家园,与人大代表携手推进赵寨子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争当乡村环境提升“领航员”。赵寨子镇人大代表们主动作为,发挥“我是代表,我带头”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清理道路垃圾、卫生死角,全心全力投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在人大代表的带动下,有效激发了群众的热情,不少村民也加入到打扫卫生队伍中,纷纷拿出铁锨、扫帚、簸萁等工具参与其中,营造了全民建设美丽乡村的浓厚氛围。
        争当乡村环境提升“监督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是“一阵风”,不是一阵紧一阵松,对此,赵寨子镇人大代表督促各村定期开展乡村环境提升工作,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建立完善工作长效机制,推动此项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同时,赵寨子镇人大代表会定期对各村乡村环境提升工作进行检查、监督,及时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寨子镇开展乡村环境提升工作以来,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的“宣传员”“领航员”“监督员”,掀起了美化家园的热潮,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有力改进了赵寨子镇的人居环境。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