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9-04-12 10:04:13      来源:      【字体: 】     分享

解放思想谋发展    担当作为创一流

  ——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开展以“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市委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部署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市委推动聊城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活动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聊城各项事业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此,我们倡议:

  一要明确目标创一流。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聊城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意见》,明确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目标、原则、方法和步骤,把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为大讨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塑造新形象。

  二要干事创业创一流。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增强责任意识、代表意识,在各自领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创典型、敢于争一流,做干事创业的“领头雁”“排头兵”。要聚焦改革发展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自身智力优势、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对标先进找差距,明确目标抓落实,以勤勉敬业、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三要示范带动创一流。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及时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带下去,把基层和群众的呼声带上来,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工作提升。要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做主人、争先锋,实现我与聊城共提升。

  各位代表,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是每位人大代表的共同责任。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激发履职尽责的新状态,为开创聊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

  2019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