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会
发布日期:  2019-04-10 16:04:12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朱加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文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锋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加云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同志对全市人大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关要求,明确了全员发动、全覆盖征求意见等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分步骤分层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求意见、寻标对标、狠抓落实等工作。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近期市人大将分别召开机关各委室座谈会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座谈会,听取人大机关各委室寻标对标情况和确定的追赶目标及具体措施,形成年度综合工作方案列入年底考核;听取各县(市、区)人大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情况及下步打算的汇报,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按照方案的要求,书面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和各县(市、区)人大及全市五级人大代表的意见,确保实现全覆盖。要带着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深层次挖掘问题,找到提升工作的着力点,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开展整改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