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机关寻标对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4-11 16:07:05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朱加云主持召开市人大解放思想大讨论机关寻标对标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文禄,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关于寻标对标工作开展情况和比学赶超目标措施、完成时限等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转办专题会议精神。
       朱加云指出,解放思想、寻标对标、争创一流,是市人大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的重要举措,机关各委室要高度重视,找到各自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目标,找到提升自身工作的着力点。工作中,要注重创新性、操作性和影响力,方式方法要对路,目标措施要具体。会后要形成具体的方案抓好落实,力争将人大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