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2号)
发布时间: 2019-08-30 15:43:42      来源:      【字体: 】     分享

  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460名,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时,实有代表450名。会后,有3名代表出缺。阳谷县、高唐县选出的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伟东、董昕已调离本市,根据代表法的规定,黄伟东、董昕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东阿县选出的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同村提交辞呈,东阿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同村的辞职请求。

  阳谷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刘延杰为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刘延杰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刘延杰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48名。

  特此公告。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