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34号)
发布时间: 2019-11-06 09:58:22      来源:      【字体: 】     分享

  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460名,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448名。会后,有2名代表出缺。阳谷县选出的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毕黎明已调离本市;冠县选出的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沙元峰提交辞呈,冠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沙元峰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2人的代表资格相应终止。

  阳谷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陈波为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大会代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陈波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陈波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47名。

  特此公告。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