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全市首批40个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56:13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蓓蓓) 7月20日,我市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建设现场会暨揭牌仪式在茌平区贾寨镇耿店村举行,这标志着全市首批40个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正式投入使用。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活动并为工作室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王建鹏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高唐县姜店镇、清平镇,茌平区贾寨镇耿店村,察看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建设情况。李春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翻阅人大代表履职手册,察看工作室档案,详细了解意见处理流程。李春田强调,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要发挥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维护稳定的突出作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流程闭环、提升管理水平,缩短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推动代表与选民面对面、心连心,让工作室成为为民解忧的大舞台。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