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就议案建议及大运河生态环境保护利用工作情况 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03 14:23:18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1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李峰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就议案建议及大运河生态环境保护利用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陪同活动。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对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由省人大城环委负责办理的聊城代表团7件代表议案和负责跟踪督办的2件代表建议进行工作调研,与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东昌府区、阳谷县、临清市实地察看了大运河生态环境保护利用现场,详细了解了有关工作情况,对当前我市相关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如何更好地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红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