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报告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1号)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22:41      来源: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字体: 】     分享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1号)

  按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东昌府区补选高峰、丁耀伟同志为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聊城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东昌府区选出的孙爱军代表已调离本市,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东昌府区选出的解志超代表因工作变动提交了辞呈,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其辞职请求。按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57名。

  现予公告。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