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报告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6号)
发布时间: 2022-08-31 09:32:02      来源:聊城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     分享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6号)

  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460名,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457名。

  会后,有4名代表出缺。冠县选出的孙成军代表已调离本市,莘县选出的陈秀兴代表已调离本市,2人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孙成军担任的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东昌府区选出的于瑞祥代表因个人原因提交了辞呈,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其辞职请求;茌平区选出的刘伟华代表因个人原因提交了辞呈,茌平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其辞职请求。按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聊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53名。

  现予公告。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