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东阿县
东阿县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义务清扫
发布时间: 2023-05-26 11:06:15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25日,为营造文明有序、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东阿县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义务清扫活动。

  大家统一穿上志愿者红马甲,带上扫把、垃圾铲、小铲刀、钳子等工具,面对一片狼藉,随处可见烟头、瓜子壳、碎酒瓶、塑料袋等垃圾的卫生死角,分区包片、分组行动、分工合作对街道地面、绿化带以及道路两旁的杂草、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杂物进行清扫,对墙面顽固广告“牛皮癣”进行铲除,对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进行规整。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道路变得更加整洁、路边枯枝落叶、垃圾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干净、平整的路面。

  近年来,东阿县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严格按照志愿者服务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人大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志愿者的示范服务作用,切实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引导身边更多的人成为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践者和宣传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