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东阿县
东阿县人大代表李梦晓调研 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8 16:44:24      来源:      【字体: 】     分享

  近日,东阿县人大代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梦晓到陈集新村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李梦晓实地查看了陈集新村基层组织运行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汇报,聚焦建强党的战斗堡垒、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完善基层监督体系、打造清廉矩阵等关键环节,同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梦晓对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廉洁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努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要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廉洁底线,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为民尽责;要强化两个责任,加强廉政建设,打造特色亮点,推动廉政教育工作提质升级;要因地制宜,营造氛围,在做好做优硬件设施基础上,深入挖掘本土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乡贤廉事、传统民俗中的廉洁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全方位营造清廉村居创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东阿县人大相关部门将依法行使各项人大职责,激发代表履职热情,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